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服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部署暨公寓管理委员会新学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16: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学院公寓管理学生队伍水平,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16日中午,在15102教室召开学生公寓安全工作部署暨公寓管理委员会新学期见面会。会议有公寓管理委员会负责人祝昌佳主持,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干部参加,学生科王子威老师出席。

会议伊始,公寓管理负责人祝昌佳同学对上一学期公寓内安全卫生的管理和检查,日常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工作的优点进行归纳同时也指出了在检查力度、内部沟通、分工安排等方面的不足。之后公寓管理委员会3名副主席及10名部长就自己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介绍和总结。会议最后由王子威老师对本学期公寓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首先肯定了公寓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对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工作以及学院安全工作的贡献,接着王老师重点强调本学期将重点加强楼内的安全卫生检查,以增加突击检查的频率减少宿舍的安全隐患,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响应学生处“宿舍节能减耗,杜绝长明灯” 活动,开展对应检查;最后王老师希望全体干部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意识,在新学期里在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公寓内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全体公寓管理干部的一次安全意识教育也让大家对新学期学院安全工作的整体安排有了清晰的了解,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安全工作将继续扎实稳健的推进,也会为平安二院、和谐中北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