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前工作会议暨开展安全大检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4: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1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15109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祝锡晶、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秀玲、副院长苗鸿宾、副院长曾志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祝锡晶院长对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院党委书记张清对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制度,防微杜渐。

12023日,学院各安全检查组进行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祝锡晶院长、张清书记带队对学院行政办公系统、教师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检查;李秀玲副书记带领学生科辅导员及班主任对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并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苗鸿宾副院长带队对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曾志强副院长带队对学科管理部负责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各检查组开展现场办公,落实责任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消除隐患,要求各安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