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接受学校考核组年度目标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6: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10日下午4点,以曾建潮副校长、赵贵哲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人事处处长王俊元、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建平、招就处处长李博、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小明组成的考核组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对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了2016-2017学年工作目标任务、2017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会议由曾校长主持。

会上张清书记、祝锡晶院长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进行述职报告并做个人述职述廉。述职完毕后,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及学院领导个人工作进行了投票测评,教师代表参加了谈话测评。

2017年,全院教职工在校、院及各级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团结一致,不断进取,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的各项指标。新增机械工程学科一级博士点,机械工程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科排位稳步上升,科学研究能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教师队伍综合实力得到加强。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为学院的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IMG_2155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