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建机械】16级441、S01、1041、1042团支部召开团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9:05    作者:白惠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117日晚七时,机械工程学院1602044116020S011602104116021042团支部于07101H举行“2017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副教授赵丽琴老师。各支部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当激昂的团歌响彻教室,李秀玲书记对十九大热词一一做出诠释。“中国梦”,“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一个个生硬的字眼在李老师的讲解下有了熟悉的温度。在有关团日活动的具体部署环节中,各支部团支书轮流上台对本支部的团日活动规划进行了介绍,各项活动活力新颖,令人眼前一亮。赵老师的上台无疑把活动推上了高潮,她以自己独特的视角阐述了十九大的现实意义,用朴实的语言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现场气氛一时间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自己与十九大的距离。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当代大学生无疑是圆梦路上的生力军。此次启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各支部团日活动的进行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性意义。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同走青春路,为十九大打call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白惠

/杨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