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九大】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21:49    作者:金圣俊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118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五层报告厅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报告活动。报告会嘉宾为院党委书记张清,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张书记带领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精彩的解读点明了十九大的主题,讲述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强调了十九大的成功召开于党的特殊意义,从历史方位、主要矛盾、四个伟大等多个关键词着手解读了大会的主要内容。张书记紧贴现实,从当下举例为十九大报告作出了生动详细的注释报告期间所有同学都静心聆听并认真记录。活动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积极地为广大同学服务,在班级和学院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清书记的讲话,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山高人为峰,路远脚更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变革。生活在最好的时代我们,更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让十九大精神贯彻在自己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成为自己的思想坐标和向导,永葆初心,不负韶华,为祖国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金圣俊

                                                        /于浩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