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顺利完成心理普测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3:15    作者:王燕    来源:     点击率:

10月14日至16日,为了解16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在15号楼组织进行并顺利完成16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870名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普测为心理排查和建档做好前期准备。 

活动之初,站长陈晓华组织对全体心理辅导员进行培训并安排新生各班普测时间,信息部部长高嘉明提前对整个普测进行合理的安排与规划普测期间,采取网络测评的方式,每位同学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平台,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答题整个活动“植心圃”全员默契配合,宣传适时,安排合理,措施得当;各班同学高度重视,态度端正,确保了本次测试的顺利完成。

心理普测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了解心理问题的表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调节心理状态,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 “植心圃”将继续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阳光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王燕

/王国新、熊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