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心理普测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7日 23:08    作者:王国新、王燕    来源:     点击率:

9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6级新生心理普测08101如期进行,3个班新生全员参与。此次心理普测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三个班级,是实验班选拔的重要环节之一,可见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普测持续小时,在“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相关人员的辅导下,现场秩序井然。

为了确保本次普测的顺利进行,“植心圃”所有成员合理安排工作;普测期间,每位新生通过手机扫码,登录测试页面进行答题,非常的便捷。测试时植心圃辅导员进行时时指导以便于普测顺利进行。

心理普测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了解心理问题的表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主动调节心理状态,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 此次机制专业普测为16级新生心理普测拉开帷幕。“植心圃”将继续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阳光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王国新王燕

/相博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