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23:29    作者:熊文君、许泰    来源:     点击率:

11月29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换届暨工作总结大会于15201正式召开,大会分为换届与工作总结两个阶段。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负责心理专项工作的王瑾老师,上一任植心圃副站长韩红娟、刘唱,新任站长陈晓华及辅导站全体成员。

大会首先进行了换届表彰。主持人宣布了植心圃新一届站长、部长名单,并由王瑾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上一任植心圃副站长韩红娟、刘唱为14级辅导员颁发了聘书。随后,站长陈晓华进行了承上启下的发言。大会第二部分,各部门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各部门成员进行了介绍及其工作分配。其中,外联部部长的风趣幽默和朋辈辅导工作室队长对团体辅导的关注为大会增添了一分生动和关怀。最后站长陈晓华做了整体工作总结与汇报。王瑾老师总结发言表示对植心圃这学期的整体工作认可与肯定,并勉励全体成员在已有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将工作做到深入人心,润物无声。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本学期心理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也是对学院心理工作的总结与肯定。相信在新一届植心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定会更加顺利地开展。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熊文君许泰

/王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