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心理工作布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7:01    作者:王国新、熊文君    来源:     点击率:

10月18日,为促进和保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5109召开2016-2017学年心理工作布置大会。负责心理专项工作的王瑾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全体工作人员与14、15、16级班级心理联络员参会。

首先,王瑾老师代表学院向16级心理联络员加入心理工作的队伍表示欢迎,并寄予期望。王瑾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从新生心理助跑“六个一”工程,在校生持续关注与普测,日常心理安全防护,日常咨询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规划布置和要求。王老师还强调了班级心理联络员日常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情感风向标填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随后,心理辅导站站长陈晓华就情感风向标的问题进行了具体介绍及对应的改善方法。

本次会议有效为本学期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全体心理联络员对其本职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我们坚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定会顺利开展。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王国新熊文君

/相铂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