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手语演绎沟通,沟通构筑和美”手语操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手语操大赛成功举办

2016515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主办的5.25系列活动之“手语演绎沟通,沟通构筑和美主题”主题手语操大赛决赛在文瀛一号楼下篮球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屠鸣、院团委书记李晓彧、院团委副书记王子威、学生科王瑾等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出席此次大赛的还有兄弟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和兄弟学生组织代表。

比赛以移动城堡乐队的精彩表演拉开序幕,初赛中晋级的十二个班级轮番上场。以手语操为基调,融舞蹈、吉他弹唱、军体拳、诗朗诵等表演形式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阐释“沟通构建和谐”核心主题;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或气势如虹或温柔婉约的表演风格配合着创意层出不穷的队形变换将工科学子的人文情怀队形展示的淋漓尽致,博得现场掌声阵阵、喝彩连连。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过后,.15020441为代表的班级分获一二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人气奖。比赛最后,李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并重申“沟通”的重要性。

此次手语操大赛作为5.25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从排练之初到今天决赛完成历时两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活泼、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彭博  郝俊亮

/相铂阳 廖恭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