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2: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642414:00,由“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主办的我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类活动之心理剧大赛决赛于15101H拉开帷幕,植心圃指导老师王瑾,学生科王子威、邢培岩老师、六位兄弟学院心理辅导站代表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前,心理辅导站副站长韩宏娟致词对各位嘉宾及观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演员们的努力表示肯定。接下来,通过剧本征集、筛选、初赛等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六个班级为大家献上了精妙绝伦的演出。心理剧内容围绕新生适应与融入、宿舍矛盾、校园恋情等方面展开,将心理活动形象化的表演模式使情感情绪得到更好的表达与宣泄,让人耳目一新。内容详实、条理清晰、情节流畅、表演写实的现场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比赛最后,以15020543班为代表的六个班级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赛后王瑾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

5.25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植心圃将会借此契机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丰富同学们课余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彭博 韩宏娟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