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工作室”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7: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辅导工作室”成立仪式在15302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处2015年12月13日上午9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朋辈心理等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兄弟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各年级心理联络员。

 

朋辈心理辅导工作室是对有助人意愿的学生经过理论、实践培训后,为周围需要关注的学生提供开导、支持等心理帮助的机构设置。基于95后学生心理咨询诉求增多的现状,学院在前期工作积累和摸索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安全、提升心理品质而成立此工作室。该工作室是我校首个朋辈辅导机构,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心理教育工作模式的又一次新尝试、新探索。

                                       2015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