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工作”

 

专题培训会

111812:40,由我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组织的“班级心理工作”专题培训会在02101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辅导站指导老师王瑾做“班级心理工作的重要性”的主题培训,参加培训的有131415级心理联络员及植心圃全体成员。 

      

会议上,辅导站在汇报近期工作后,介绍了重新设计改版并投入使用的班级情况反馈表,并对心理联络员做了简短的填写培训。本次会议有效的帮助班级心理联络员在自身工作的意义,开展日常工作的可操作性上有了清晰认识,并指导其进一步规范工作,做好基层心理服务。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郝瑞玲

/郝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