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团体辅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7: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团体辅导圆满落幕

  

    1017117日,“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对我院15级新生进行以班级为单位的团体辅导。本次活动历时三星期,全员投入,在主体育场、科艺苑旁等多个地点展开,我院10个专业22个班级1043名新生全部参与其中。

         

    团体辅导是“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的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游戏加强彼此间的交流理解进而强化团队精神。从活动前王瑾老师对辅导员进行多次培训,到活动正式启动进行策划审核、流程彩排到活动开展,到每次结束后的总结改进不断完善,再到微博等新媒体的动态更新,“植心圃”上下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从现场效果及各班反馈情况来看,同学们在活动中思考与收获颇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你们团结友爱,同舟共济,“植心圃”与你同在,伴你成长!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彭博 张勇

/张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