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争先创优 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5日 22: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争先创优 和谐发展

 

——记中北大学第三届十佳心理联络员评比

2015522日下午三点,中北大学第三届十佳心理联络员评比在11508如期举办。该评比是由我校学生部(处)主办的心理健康教育月传统活动,旨在对各联络员的工作进行肯定与表彰。此次评比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屠鸣老师及各学院心理健康负责老师悉数出席指导并担任评委。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软实力的体现,我校学生部对这项工作向来是重视有加并大力扶植,此次评比的顺利举办便是最好的佐证。评比以承办方二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的致辞拉开帷幕。各个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的14位班级心理联络员依次上台答辩,或侃侃而谈或言简意赅,将自己任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感悟娓娓道来,在短短六分钟答辩时间内通过PPT放映和语言描述将自己展现在现场18位评委老师和近300位观众面前。答辩结束后,屠鸣老师对此次评比进行总结。最后,以王旭、李维玉为代表的十位心理联络员获得校十佳心理联络员称号。

十佳心理联络员评比虽已落下帷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仍未完待续。让我们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倾尽全力为建设我校更加健全的心理健康三级网络而奋斗。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韩宏娟

/刘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