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尽心尽责 争做十佳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0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尽心尽责 争做十佳

              ——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十佳心理联络员答辩会

5月18日中午12:30,由“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主办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十佳心理联络员评选答辩会”在02112教室如期开展。25位我院心理联络员参与答辩。“植心圃”指导老师王瑾、站长李维玉、各部部长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十佳心理联络员答辩会持续一个半小时,采用PPT答辩形式。各联络员对任职期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言简意赅的陈述,配合着制作精良的PPT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条理清晰、详略得当的精彩答辩。会议最后,王瑾老师针对答辩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会议组织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厚望。

本次“十佳心理联络员答辩会”旨在通过各心理联络员的自我展示,选取任职期间工作态度积极、工作能力杰出者进行表彰。这不仅是学院对心理联络员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全体联络员对自己工作的总结和展望。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建设更好的“植心圃”而努力奋斗!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文/关泽宁 韩宏娟 

摄/张子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