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梦想,我们一起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 13: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梦想,我们一起在路上

                           ——记10020341班团体交流会

201047日晚,应10020341班班主任班惠英老师的邀请,我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在03110教室为10020341班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梦想,我们一起在路上”的团体交流会。我站心理辅导员魏娅慧担任本场活动的主持人,站长邱斌出席了本场活动。

        

活动开场,主持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场交流会的形式及目的。接着,为大家播放了《那一年的梦想》、《感动60亿人的241秒》、《那一年的我们》和《申奥成功》等关于梦想的励志性的视频。主持人在播放每个视频后的间歇还请大家发表自己的感想,同学们表示通过观看视频联想到了自己,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自己的梦想是伟大还是渺小我们都应该去捍卫它,在追逐自己梦想的过程中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持,纵使最后没能实现梦想我们也能问心无愧。视频播放完后,主持人请大家谈了自己的梦想及自己对班级建设的建议。整场交流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站长邱斌对本场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建议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要时刻充实自己,为自己负责。

相信通过本场交流会,10020341班会在以前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每个同学都会在追逐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每个同学的梦想必将铸成10020341班整个班级的大梦想。

/王宁

/聂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