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植心圃”2011/2012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3日 17: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2219日下午300,“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在02101召开“2011/2012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培训大会”。会议由颜烨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植心圃”负责人赵华老师、全体心理辅导员及大一心理联络员。

                  

会议初始,副站长李永利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经验,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随后简要说明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如“心海”杂志、情感沙龙、心理剧汇演等及时间安排。之后各部长对本部门的详细计划做了报告。最后赵华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对“植心圃”的工作和职责表示肯定,指出今后应更加重视总结工作。会议结束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由培训部组织的内部情感沙龙活动,切身体会到了该活动的组织方式和注意事项,并集思广益做了总结。

本次会议为该学期整体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植心圃”心理辅导站能够有条不紊的运转,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培训工作为即将开展的情感沙龙活动打下了基础,相信“植心圃”在新的学期会更加辉煌!

/赵晓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