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梦想的力量,超乎想象——记“植心圃”特色活动电影展播一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112419点,我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在09201教室开展了电影展播活动。本次活动由“植心圃”宣传部组织,参与活动的为11级各班同学及部分心理辅导员,共计200余人。

本次展播选取了经典电影《千钧一发》。这部影片既有同学们喜欢的科幻情节,又有能够挖掘的深刻道理,深受大家欢迎。活动初始由外宣部副部长宣讲了此次活动的初衷、目的及意义,并简介了部分剧情。随后开始播放电影,播放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观看,融入情景,思索影片中蕴含的哲理。活动持续将近2小时后圆满结束。

电影展播以轻松愉悦的电影为载体,缓解了同学们期末考试的学习压力,更让大家体会到了深刻的道理——精神的力量永远是创造奇迹的源泉。同时,本次活动扩大了“植心圃”的影响力,以良好的活动效果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科

/赵晓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