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植心圃”11级心理联络员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1年10月22日,“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在02201H教室举行了“心理联络员培训大会”。辅导站辅导员及全体11级心理联络员均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辅导站的副站长李永利致辞,作了本学期辅导站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各月份相关的安排。然后她特别强调了心理联络员所应具备的素养及具体相关工作,希望他们能够做好保密工作并且做到实事求是,踏实肯干。并且她再次强调了“植心圃”的宗旨:种植快乐,呵护心灵。

随后学术部部长魏娅慧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几年来担任联络员工作的经验、就具体工作给大家做了详细、有效的指导。同时她指出作为一个心理联络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做好班级与“植心圃”的桥梁。信息部部长韩世杰就新闻稿写作内容、格式和考核表的填写要求,对联络员进行了培训。之后,辅导员耐心地解答了11级联络员对于具体工作中的一些疑问。此后,大家就如何开展工作积极地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11级联络员进一步了解了辅导站的各项工作安排,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自强,务实奋强,努力推进“植心圃”的工作,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文/颜烨

                                                         摄/周嘉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