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植心圃”11级班级心理联络员选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全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2011108日“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举行了“新生班级联络员选拔大会”,“植心圃”心理辅导站负责人赵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辅导站全体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新生班级联络员选拔采取的是班级民主选举推荐候选人的制度,即首先由各个班级民主选举产生两名候选人,再将班级候选人推荐至辅导站,最后由辅导站确定班级心理联络员。大会上各辅导员和班级候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介绍了辅导站的工作和活动安排,也对各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对他们提及的许多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逐一解答。最后全体辅导员投票选出了各班班级心理联络员,并由赵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强调指出不仅需要加强辅导站内部的队伍建设,也要对即将进行的各项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全面落实工作计划的安排。

班级心理联络员的选拔,既为辅导站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建立起了班级与辅导站沟通的纽带。相信各位联络员的加入会给辅导站带来新的发展,齐心协力,谱写辅导站的华丽篇章!

“植心圃”心理辅导站

/韩世杰

/周嘉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