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科技机械】筑梦机械格斗,助燃科技热血——轩辕文成采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23:24    作者:杨翀昊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0月28日19时,机械工程学院于05105对参加上海格斗机器人大赛归来的大四学生轩辕文成进行了专题采访。

 采访始,轩辕文成谈及他的心路历程。赛场上,对手水平高超,也充满许多未知变数,重重压力之下,但他们依然斗志满满,精神高度集中,通宵改装作品,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此外,轩辕文成表示,国内的相赛事、机器人加工与操作都与国外有较大的差距。在采访中,呼吁更多关注此类活动,让机器人格斗获得更大的重视与认可。同时,也表示今后坚持走这条道路,尝试更多类型的格斗机器人,为这个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当被问及组建团队的初衷时,轩辕文成说,是共同的兴趣使他们聚集在了一起一路走来,他们不断参加比赛,团队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他们的信心也不断增强。他也表示团队的新工作现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期待他们未来有更优秀的表现

 此次采访让我们深入了解了轩辕文成及其团队在追梦格斗机器人之路上的喜悦与艰辛,也让我们领略了逐梦之路上的拼搏与坚持。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楷模,值得我们学习。祝愿轩辕文成与他的团队在今后的赛事中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他们逐梦路上的创新与拼搏精神能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机器人格斗的队伍中来!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站

/杨翀昊

/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