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会徽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20: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29日上午九点,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会徽设计大赛答辩在15201教室如期举行,到场人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鲍彦奇,团委分科协部长级以上干部以及13支参赛团队。

大赛伊始,主持人对各位评委简单的介绍并公布了前期微信投稿排名情况,随后各个团队的选手依次上台,对自己的设计进行了讲解,明朗的思路,创新的设计,精巧的创作,让大家耳目一新,博得了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评委们也仔细聆听,时不时向选手提问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之后,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随之揭晓,本次大赛荣获一等奖的是“康龙有悔”团队,是他们用坚持不懈的付出收获了成功,也向我们诠释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深刻含义。

 

本次大赛中,不仅展现出各参赛队伍的活跃的创造力,更表现出团队内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为我院分科协会徽设计做出了卓越贡献,通过设计向大家展示出我院团委分科协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最后,希望同学们保持热爱科技,热爱创新的激情,满腔热血为我院的辉煌之路奠基!

                                                文、摄/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