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随旅行日记,看研究生活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0日 21: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思创讲堂第四期

2017年5月19日14: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思创讲堂”第四期在15206H教室成功举办。本期主讲人为田园同学,他所讲的主题是“研究生‘旅行’日记”。我院170名同学到场聆听。

讲堂伊始,田园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述了自己取得一些优异成绩,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参加各类测试项目的经验,他的优秀让在座同学望尘莫及。其次,他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种种科研成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最后,他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做出总结和展望,并鼓励同学们在本科生活中丰富自己,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讲座落下帷幕,相信本次讲座不光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也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认清自己的方向,把握住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