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走进小论文,打开新天地——思创讲堂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5月615: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思创讲堂”第三期在15106H教室成功举办。本期主讲人为杨俊超同学,他所讲的主题是“学术论文的撰写与发表”,学院175名本科生走进讲堂现场。

讲堂伊始,主讲人开门见山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的类型。接着,他相继讲述了撰写学术论文前期准备、撰写论文常用软件、学术论文插图要求、学术论文的撰写、参考文献格式要求及学术论文投稿演示等几个模块。其中,重点强调了如何将autocad中的图编辑到word文档里面。主讲人精彩的讲述从内容的广度到细节的把控,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第三期思创讲堂圆满成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学术论文撰写有了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