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强化专业基础 做好创新应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强化专业基础  做好创新应用         

 201162,上午九点钟在02112H教室,工业工程专业的辛志杰老教授为08020741,08020742两个班开展了“工业工程与创新”为题的专业素质教育讲座,班主任屈淑维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以创新在工业工程专业学习中的重要性为引子,论述如何才能创新,才能掌握和实践好专业所学。老师博引古今中外大家感兴趣的故事,论述了在那些事例中是创新如何体现与发挥其作用的,使同学们在愉悦的气氛中深深的用思维走进了创新,深切的体会到了创新的巨大作用。

通过本次专业素质教育讲座报告,同学们都深受老师启发,明白了用专业知识去创新是多么的重要!只有理解了这些,懂得了去创新,我们工业工程专业同学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所学知识,为人民的幸福,为国家的富强更好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韩博

                                                                                                                   /常仲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