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0级新生创新教育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4: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培养与增强我院大一新生对科技创新文化的认识,2010913日晚830分在科艺苑举行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科技创新教育专题讲座,由我院科协负责人孔文军老师主讲。

 

孔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他指出科技创新对培养个人素质及人格的形成有重要的作用,并对关于创新的评优及获得奖学金的要求向大家做了讲解。接着孔老师对我院分科协的成员组成及工作职能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把我院科技创新竞赛的主要成绩、成果向大家一一进行了展示,这也同时体现我我院科技创新的综合实力雄厚。最后孔老师希望大一新生能够积极踊跃的加入我院分科协,为我院科技创新实力增添新的血液,共同为我院的科技创新努力奋斗。

 

通过孔老师的详细讲解,在场所有大一新生都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有所详细的认识,相信我院科技创新实力一定会更加强盛。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

/程维

摄/闫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