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吴晓铃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 11: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09年11月19日下午一点半,07104,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国际机构学与机器科学联合会(IFToMM)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吴晓铃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国际机械传动及丰田公司研究进展”的精彩学术报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智贞副教授、工业工程系系主任李瑞琴教授和我院科研科科长高强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吴教授从参加日本丰田公司举办的研讨会情况和国际机械传动的发展及研究热点两方面做了十分深刻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丰田公司的生产状况和参加生产线的情况,并进行了相关数据分析。同时,吴教授还介绍了其正在申报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提出了国际机械传动方面的7个热点方向。报告结束后,吴教授还亲切的与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认真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最后,郑智贞副书记代表学院做了总结,感谢吴教授为大家做的精彩报告,并希望他今后还能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这次学术报告的成功举办拓宽了研究生们的视野,同时也增强了研究生们从事机械研究的热情,为我院的学术交流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张海礁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0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