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创业团队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22:59    作者:阎飞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为了弘扬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在双创方面的能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于2018128日下午在15106H室举行了本届创业团队答辩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由院团委分科协六位部长级以上干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八名个人选手及十五组团队代表参与答辩。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团队介绍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队代表分别从团队介绍、团队分工、团队优势以及团队展望四个方面全方位做出展示。新颖独特的创业想法、朴实贴切的创业方向,无不展现出本届创业团队新生代的勃勃生机,同学们认真准备的发言词和演示文稿,洋溢着大家不尽的参与热情。在各位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具体的答辩细节向其提出问题及改进建议。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创团队答辩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拓展思维,丰富大学生活,为拥有创业想法勇于创新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敢于实践,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添光添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阎飞

摄/阎飞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