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全体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23:14    作者:张珍源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为提高团委分科协内部成员间凝聚力,加强各部门沟通合作能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于20181117日下午3点在15106H举办了本届团委分科协全体见面会,分科协成员107人参与。

见面会伊始,主持人强调会场秩序后,由分科协主席谢炎江同学向大家介绍我院团委分科协的职能组成以及作为一名科协人的责任和义务鼓励大家坚持不懈地去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接着,副主席王谦、朱思琳、尚小龙同学针对自己所负责的事务及分管部门做出阐述并提出对本届成员的期望,同时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了各自部门职责,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同学对我院团委分科协的了解。在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本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大家分组进行游戏,输者将会接受“大冒险”的惩罚,一片欢声笑语将见面会气氛推向高潮,也使得各成员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欢腾的现场气氛为本次见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全体见面会的举办,大家感受到了分科协大家庭的温暖,对于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增强了各部门成员的责任心和归属感。在此,希望我院团委分科协在每位科协人的建设下越来越好。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张珍源

/巩磊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