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创新团队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23:00    作者:王嘉懿    来源:分科协     点击率: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于20181028上午8时在15202H举办了创新团队答辩。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部长级以上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53名同学参加。

答辩伊始,主持人对本次答辩规则进行简介绍,答辩团队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队伍从团队人员组成,团队参与比赛项目经历,以及团队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展示。展示过程中,每位答辩人都信心满满,对自己团队各项内容的展示信手拈来,如数家珍。展示答辩精彩处,引来现场热烈的掌声。答辩结束后,评委们从专业角度对各位选手提出问题,并根据现场展示以及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精彩纷呈的答辩历经两个多小时成功落下了帷幕,此次答辩会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我爱创新的正能量,还为我院双创工作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希望创新团队能发挥双创引擎的作用,积极带领学院广大学子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助力学院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王嘉懿

/贺颖、余平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