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互联网+线下宣传答疑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2: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410日中午1240,机械工程学院互联网线下宣传答疑会在学生创新实践基地05105成功举办。本次答疑会由创业部部长杨文飞主持,各参赛队伍派出代表53人参加。

会议伊始,杨文飞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概况,并指出其极具含金量的特点,同时与我校“刘鼎杯”比赛做了全方面的比较。随后,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各奖项设置和奖金数额等相关内容,讲解了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流程和答辩时应注意的事项,对于申报书的收交时间和注意事项也做了强调。最后杨文飞同学与参赛代表们进行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相应解答。

 

通过此次答疑会,同学们对次的互联网+大赛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此次大赛的目的和任务。会后,同学们将踏上大赛的准备之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全力做好本次的创业申报书,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提高自身的创业能力,展示良好的机械学子形象,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字:尚小龙

摄影:余  平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