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三月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22: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4日中午1230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三月份工作总结会在文瀛3号楼106顺利召开。学生科王子威老师、学生助管王俊龙以及团委分科协部长级以上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先由部长级以上干部对近期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同时对近期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并初步提出解决方案。王子威老师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本次例会做出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干部在三月份的工作表现,并着重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普及和宣传工作应做到实处,鼓励更多的17级同学参与其中。最后王老师要求各位干部做好三月份工作的书面总结,四月份在培养好后备干部的基础上以创星杯为重点开展双创活动。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地回顾了本月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相信在王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科协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学生双创工作定会勇立潮头,再创新高!

文、摄/孙悦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