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创业团队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07: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331日上午830分,机械工程学院创业团队培训会于15103教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培训的有分科协副主席苏一林、分科协创业部部长杨文飞、特邀嘉宾赵万山、谢利豪、侯云萱以及创业团队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分科协副主席苏一林从创业基础为出发点,向各个团队讲授了创业计划书的侧重点,包含竞争分析、风险分析、营销分析等内容,讲授所用PPT制作精良、讲授过程也是十分风趣,为大会营造了良好氛围!随后,特邀嘉宾赵万山、谢利豪、候云萱上台为大家讲述大学生参加创业比赛的注意点以及他们的创业实战经验,分别讲述了创业计划书的制作细节;创业真实案例;针对创业比赛的技巧及答辩陈述指导。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从中学到许多实用技巧!最后,创业部部长杨文飞对此次培训大会做出总结,高度评价了各位讲授人的讲授内容,对各个创业团队的未来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较为系统地掌握了大学生创业认知的相关基本理论及创业素质的基本特征,熟悉了大学生创业素质的基本内容。力求在创业前期做好准备,找出自身差距,确定努力方向,在创业赛事中取得佳绩!

文字:杨磊

摄影:胡元坤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