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教育服务】学院领导慰问参加美国数学建模同学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1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小年已过,年味渐浓,正值千家万户为迎接戌狗年做准备之际,我院仍有部分同学在积极备赛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月9日下午16:3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生科王子威老师代表学院前往9号楼慰问我院参赛队员,给他们送上温暖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今年寒假,我院共有29名同学留校参加美国数学建模比赛,在理学院老师的指导下,他们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正在进行大赛最后冲刺。慰问过程中,张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坚持在寒假期间积极备战学科竞赛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互帮互助,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之后张书记详细了解了参赛的情况,叮嘱参赛学生要注意饮食卫生和比赛期间的身体健康,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克服比赛中遇到的一切困难,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优异成绩,并预祝同学们春节快乐!

本次慰问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希望我院参赛队同学们能在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勇夺佳绩,给自己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