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小组预选成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2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2日,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小组预选成员培训会在15302H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会由刘子伟同学和姜世超同学主讲,全体科技小组预选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主讲人和小组成员一起对上次培训的花样流水灯进行了复习巩固,使小组成员对上次培训的知识有更加深刻的记忆。培训中,主讲人对数码管静动态显示、数码管编码原理和共阴极共阳极等知识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小组成员获益匪浅。培训会休息期间,小组成员讨论互助,对不懂的步骤及时进行请教,主讲人也耐心细致的为他们讲解。讲解结束后,主讲人带领小组成员进行系统的实际操作,及时的将理论运用于实践。

在小组成员的互动交流、实践操作中,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这次培训不但使同学们学习到单片机的知识,更让科技小组成员增强了团体意识,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建设下,我院科技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文、摄/胡元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