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机械工程学院创业团队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19日上午九点整,机械工程学院创业团队答辩大会于15202成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部长级以上干部担任本次的答辩评委,共十九组参赛队伍参与本次答辩。

首先主持人宣布本次创业团队答辩大会正式开始,并由分科协主席郭岐山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参与创业。随后参赛选手们就自己的团队组成,个人规划,特长等做了细心的阐述,之后评委们就答辩进行点评并就创业经历,是否参加比赛进行提问。这不仅仅是一场答辩,更是一场思维的碰撞,评委选手积极互动交流,为大家的创业梦助力加油。

一个半小时的答辩转瞬即逝,相信入选创业团队的同学们必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创业工作中,助力我院创新创业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尚小龙  /郑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