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基恩士(KEYENCE)-校园开放日活动与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16: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基恩士校园开放日——活动简章

时间:5月16日19:00       地点:15202H

 

活动时间: 2017 5

活动地点: 长沙 \合肥 \长春 \ 大连 \ 成都 \

目标人群: 即将面临就业季的大三年级同学

 

身边总有几个同学念叨着某个学长学姐如何成功加入了金融、互联网等行业巨头;经过一番奋斗后年薪xx万的励志故事;很是羡慕,然而自己做了很多实习却怎么努力也看不到前辈的影子。每当此时,只能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学金融搞IT,错过了走向人生巅峰的绝好机会!

别灰心,除了金融互联网这些热门行业,飞速发展的工业自动化行业同样也有这样薪酬高、成长快的理想岗位!

 

企业简介

【公司背景】

基恩士(KEYENCE是致力于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直销的全球知名公司。

创立日期:19745

全球总部:日本大阪

2015年全球销售额:3,416,963,000 美元

全球员工数:6000

公司首页:http://china.keyence.com

直销经营——在全世界范围内聘请大量销售工程师,可以提供现场演示或测试等服务。

——利润率高达百分之52.6%,过去20年的销售额平均增长率超过10%

自有资本——自有资本比率约93.3%,庞大的“财政能力”可支撑17年的零销售额。

 

【发展规模】

基恩士在工业自动化行业里,已经发展成为有名的全球领导者。

我们已经迅速扩大到40多个国家拥有200多个办事处,并且服务于居住在70个国家的20余万家客户。

随着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我们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大连、青岛等首要城市拥有13Office

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

 

【公司荣誉】

在《福布斯》杂志的“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中位列第 17

在日本《日经新闻》的“日本十佳公司”年度榜单中榜上有名。

也是美国《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 的“1000 家最有价值公司”之一。

 

薪资福利

薪资水平

本工资  8000元/月(参考入职2年左右,年收入20W+

月度业绩奖金 (达到一定级别后享受)、1年2次半年奖金

   利:

五险一金+额外商业保险(医疗报销100%,意外险)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福利公休、入职第二年起8天带薪假

新入职移动补贴、出差补贴、福利补贴(1年2次),新婚补贴、生育补贴等

 

活动介绍

Q1:基恩士校园开放日是什么活动

A:校园开放日是基恩士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的预热活动;活动对象为即将面临就业季的大三年级同学。

Q2:校园开放日包括哪些内容呢?

A

① 沟通能力培训讲座——在基恩士日本总公司,面向全日本大学毕业生开展了近十年。

② 模拟销售、模拟面试等情景演练——由金牌销售及专业HR在练习中强化学习效果。

③ 工业自动化/基恩士介绍——为想要加入基恩士的同学提供一个与HR零距离沟通、交流以及了解基恩士、了解工业自动化行业的机会。 

Q3:为什么选择沟通能力作为培训内容?

A:企业在选拔人才时最看重的能力毋庸置疑是沟通能力。

首先,在工作中,无论什么岗位都离不开沟通交流;除开大家熟知的销售类岗位;即使是技术类的岗位,高效沟通也是无法避免的基础要求。

其次,在往年的面试中,我们也发现许多理工科的同学专业成绩及学科知识的掌握方面都非常优异,但是在面试中却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即使是一贯侃侃而谈的文科生,在面试问答中往往也会遭遇词不达意等尴尬的情形。

除了面试与工作中,在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拥有良好沟通能力的人也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因此在就业季之前如果有了良好的沟通能力,想必在以后的实习、就业、考研面试以及生活中都会胜人一筹吧!

 

基恩士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一直非常重视校园招聘;我们每年的招聘规模及人数都在快速增长。我们在历年校园招聘面试中考察应届生能否胜任销售工程师的岗位时最重要的项目就是沟通能力;因此我们选择沟通能力作为培训内容。 

Q4:如何报名

方法1:关注“基恩士招聘”微信公众号,回复“校园开放日”即可报名;各地区活动开始时间及地点都会第一时间发布。

方法2:登陆  基恩士校园开放日活动官网报名参加

http://keyence.zhiye.com/Portal/Account/Login?returnUrl=http://keyence.zhiye.com/zpdetail/390071328

进入校园招聘页面选择相应地区进行预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提前预定特定场次的专属座位。

 

期待

如果你想提高沟通效率;在社交、面试、生活中风采过人,你不能错过

如果你想感受感受金牌销售的魅力,零距离接受指导,你不能错过

如果你想要应聘基恩士、先人一步与HR过招,直通秋招面试,你不能错过

 

2017基恩士校园开放日  你没有理由错过!!!

 

 

 

 

基恩士(KEYENCE)-2017春季校园招聘

——和我们一起,领跑中国工业自动化

简历投递:

http://keyence.zhiye.com/zpdetail/390072712

一、公司简介

中文名称: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英文名:KEYENCE

公司性质:外商独资

产品范围:传感器、测量仪器、数码显微系统、激光刻印机、影像系统、PLC

条码读取器等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

招聘中心网址: http://china.keyence.com/ss/career/index.jsp

 

二、岗位信息

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

工作内容:

向客户推广、销售基恩士的产品

在指定区域范围内开发新客户、维护既存客户

招聘条件:

2017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热爱销售岗位,善于表达,逻辑性强

适应严谨管理和快节奏的工作氛围

工作地点接受公司调配

目前我们可以提供的工作地点有大连、北京、天津、青岛、苏州、无锡、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

三、薪资福利

薪资水平

本工资  8000元/月(参考入职2年左右,年收入20W+

月度业绩奖金 (达到一定级别后享受)、1年2次半年奖金

   利:

五险一金+额外商业保险(医疗报销100%,意外险)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福利公休、入职第二年起8天带薪假

新入职移动补贴、出差补贴、福利补贴(1年2次),新婚补贴、生育补贴等

四、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投递在线测评宣讲会一面二面终面发放Offer

 

小贴士:

春季招聘采取邀请制,只有网申后测评合格的同学才会在面试前收到我们发出的面试邀请;最早一批面试开始时间为5月5日,在此日期前请尽快进行网申并完成测评。

(春招所有面试环节均不接受霸面)

*网申时务必填写面试站点(长春、大连、武汉、合肥、广州)

本次春招仅在上述五个地区安排面试;其他地区同学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站点报名

简历投递时,请仔细检查好自己的手机号码以及邮箱地址是否正确

网申完成后测评链接将发送至网申注册的邮箱中;测评成绩将直接决定能否获得面试资格,务必认真完成

 

如果你渴望学习且精益求精,充满激情并追求卓越;

如果你善于沟通又立场坚定,胸怀大志但脚踏实地;

那就加入基恩士

和我们一起领跑中国工业自动化吧!

 

简历投递地址:

http://keyence.zhiye.com/zpdetail/390072712

 

联系电话:(86)+021-50586228招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