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5: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首都航天机械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4月19日14:00     招聘地点;主楼七层西大厅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首都航天机械公司始建于1910年,前身是清政府创办的中国第一家飞机修造厂,我国规模最大的运载火箭集成企业,唯一的火箭氢氧发动机制造企业,公司从2004年起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机械工业500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6000余人,具备以总装总测技术、数控加工技术、特种加工技术、发动机制造技术、低温贮箱制造技术为代表的科研生产加工能力和突出的专项技术综合制造能力,以及丰富的航天产品制造经验。

公司具有百年历史,是中国航空的发源地、中国航天的发祥地。从19704月公司生产、总装的长征1运载火箭成功地发射了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1开始,截至20168月,公司生产总装了155发火箭,占长征系列火箭发射次数的70﹪左右。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高技术武器装备发展建设工程突出贡献奖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突出贡献集体首次月球探测工程突出贡献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首都文明单位、省部级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5项,其中特等奖4项,国家发明奖4项,全国科学大会奖12项,部级科技奖126项。

公司以引领中国航天制造业为己任,大力提升核心制造能力,强化综合制造、系统集成和工程转化优势,开拓以军为本、军民结合、产业化发展的道路。坚持不渝加强企业基础管理,建设企业文化,培育高素质的管理、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实现企业、员工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专业需求】 

机械及相关专业:本科生      3名

 硕士研究生  4名

计算机专业:    硕士研究生  1名

【基本要求】

本科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身心健康,成绩优异,认同航天文化,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福利待遇】
    职工工资遵照公司岗位系数工资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待遇,以及企业为职工建立的补充养老和补充医疗保险。本科生年薪10-12万,研究生年薪12-14万,为京外大学生安排宿舍(住宿补贴),可解决外地生源进京户口。

【招聘程序】

4月19日(本周三)在中北大学召开宣讲会,并现场收取简历和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8750072/68750074

联系人龙老师

联系信箱lrc211@126.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苑警备东路2  邮编:1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