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山西省工程机械厂企业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3: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省工程机械厂企业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4月18日上午8:40       招聘地点:15107 

山西省工程机械厂创建于一九五三年,属建筑设备制造行业的国有骨干企业,是国家住建部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40家大型塔机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一家生产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的企业。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最高A级资质,起重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拥有8项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方面的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企业集生产制造、科研开发、技术咨询、安装拆卸、设备租赁于一体, 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05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8人,高中级技工380人。以法国波坦、瑞典阿利玛克等国外先进技术为依托而开发出适合国内施工需要的“晋塔”牌系列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主要有F1系列、QTZ系列、C系列,SC系列施工升降机等共34种不同型号的产品。自1998年至2013年8月已累计生产各种型号塔机5120台,施工升降机1289台,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的年生产能力达1500余台。“晋塔”牌系列产品以优良的性能和质量先后服务于北京奥运村、北京CBD、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晋济高速公路、山西省国贸大厦、太原燕莎友谊商场、山西省委丽华苑住宅小区,山西省科技馆、大剧院、图书馆、体育中心等省内外重点工程工地,并参与了喀麦隆国家体育场、埃塞俄比亚飞机场等对外援建工程。企业与中建集团、中铁集团、陕西省建筑总公司、山西建总、南通二建、南通六建等省内外知名建筑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喀麦隆、毛里求斯、贝宁等国家,基本实现了立足山西,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目标。
近年来适应市场需求研发了C7030、C7528P等大型超大型塔机,并跨入国内塔机制造业的第一阵营。2013年经我厂独立研发、生产的C7030、C6015A系列锤头塔机与C5613P平头塔机一道服务于太原市市政大厅、中铁六局服务综合楼等大型项目。“晋塔”牌系列产品以新颖的设计理念,可靠稳定的产品质量,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企业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省企业工委文明单位”、“建筑起重机械安装先进单位”、“太原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晋塔牌: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被评为山西省著名商标。
    “晋塔”为企业的注册商标。“晋塔”牌系列产品以先进的设计理念、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确立了在建筑机械市场的领先地位。2014年,企业塔式起重机系列和施工升降机系列产品在“建筑起重机械产品专项调查”活动中位居全国前3名。

 

一、 招聘岗位

1、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9人

2、土木工程(钢结构方向)         10人

3、工程预算                           8人

4、电气自动化(控制方向)         8人

二、要求

1、大学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

3、学习成绩好、具有创新精神者优先录用。

三、待遇

1、见习期工资不低于2500元/月,转正后按岗定薪。

2、享受国企的福利待遇(包括签订正规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及其他国企福利)。

四、联系方式        电话:13593140062  或0351-3953214

                    邮箱:3247441629@qq.com

                    网址、http://www.sxjinta.com/cn

联系人:李先生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恒山路51号

公交车乘车路线:中北大学乘坐15路到迎新街,再乘坐36路到恒山路建工街口下车对面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