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23: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3月27日下午3:00   地点:15403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梨乡山东莱阳,主要从事柴油发动机及零部件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进出口贸易,是中国主要中小功率柴油机生产基地。公司始建于1943年,1953年开始生产内燃机,现拥有员工2700人。先后荣获“国务院嘉奖令”、“全国小动力行业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百强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百余项荣誉称号, “莱动牌”柴油发动机为山东省名牌产品,“莱动”商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先后获得90多项专利技术,与德尔福、AVL、博世、天津内燃机研究所、上海内燃机研究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内外科研机构、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莱动牌”绿色环保发动机通过美国环保署EPAⅣ认证和欧洲EC环保认证,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在全国设立了30个市场部,2000多个营销网点,700多家技术服务站,18个配件中心库,建立了网上信息化服务管理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高效及全天候全方位的营销服务。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

2017年招聘计划

 

需求专业

从事岗位

学历

人数

热能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方向)

车辆工程、交通运输

   研发设计

装试工艺技术

()

2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工业企业)

机电一体化、仪器仪表等专业

加工工艺技术

电气技术     设备技术

10

机制、机电、电气仪表、汽修等相关专业

高级维修工

高级检查员

专科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软件开发

本科

2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安全技术

本科

2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暖通技术

本科

1

机制、机电、汽修、内燃机等相关专业

市场业务员

本(专)

10

公司名称: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

        址:山东烟台莱阳市五龙北路40

    公司网址:www.laidong.net (请登录查看公司信息和专题介绍片)

联系电话:0535-72933767293385 

        箱:hyldrenliziyu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