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保利久联山东银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20: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保利久联山东银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银光民爆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光民爆公司)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100家大型国有企业。

银光民爆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790余亩,在岗员工545人,其中具有本科学历的有38人;研究生学历的有5人;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有3人,中级技术职称15人,初级技术职称166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公司下设5个职能部门、3个分公司和5个子公司。5个职能部门分别是综合部、计划财务部、生产安全部、物资供应部、爆破服务中心;3个生产分公司分别是山东银光费县分公司、山东银光曲阜分公司、山东银光莱州分公司;5个子公司分别是山东银光民爆器材销售服务公司、山东银光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枣庄裕鲁爆破公司等爆破公司)、山东银光裕鲁化工有限公司、吐鲁番银光民爆有限公司、山东银光民爆泗水有限公司。其中,山东银光民爆器材销售服务公司又下设枣庄分公司。

 

二、生产线产能以及技术情况

银光民爆公司下设的三个生产分公司,共3条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4台混装车系统。现有在岗人数为440人,全年炸药生产能力为7.6万吨(胶状乳化炸药产能为6万吨;混装车多孔粒状铵油炸药1.6万吨)。

公司目前的3条胶状乳炸药生产线制药部分全部来自深圳市金奥博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并消化吸收的美国ZMW先进的大产能连续自动化胶状乳化炸药生产技术和设备,采用美国迪博泰(TIPPER TIE)公司生产的轮盘式装药机,并配备了深圳金奥博科技公司的智能化机械手自动包装线,真正实现了从制药、装药到包装的连续化、自动化生产。各类产品畅销安徽、福建、河北、河南及苏丹、刚果、澳大利亚等国内外市场,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三、招聘要求

目前,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同时也为广大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质的物质生活基础,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公司拟招聘4-5名专业人才。招聘情况如下:

(一)招聘专业:

机械类专业、特种能源工程与技术、弹药工程、炸药火工、工程爆破(与民爆器材生产相近专业亦可)、自动化专业等,本科学历。

(二)要求:

1、性别:男;年龄1828周岁,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3、山东省生源优先考虑。

 

四、薪资待遇

1、月收入3800元以上;

2、交纳五险一金,提供高温补贴、过节费等福利;

3、提供宿舍,实行一元餐制度(一元钱即可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

4、实行双休制度,享受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5、试用期三至六个月,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后即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方式

如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请附个人免冠彩照)发送至邮箱:13869956085@163.com;我们将在12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报名截止日期2017310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