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阔丹凌云汽车胶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07: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阔丹凌云汽车胶管有限公司招聘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

招聘地点:图书馆402    招聘时间:11199:00

一、  公司简介

阔丹凌云汽车胶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兵器工业集团所属凌云集团控股的凌云股份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从事汽车空调胶管、燃油管、动力转向胶管、异型胶管、油冷却管、工业胶管及其管路总成,并开发其他的橡胶制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全套引进欧洲的国际先进胶管及其总成生产、检测设备,2009年获得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设备精度和检测能力均具备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海外设有技术中心,依托丹麦阔丹技术研发人员,及时追踪欧美橡胶管先进技术,确保产品“高质量、高起点”的宗旨,使产品技术与世界同步。

二、  招聘岗位

(一)技术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能够熟练应用五大核心工具、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

2、         能够使用CADCATIAUG软件中的至少两种;

3、         二本及以上学历,通过英语四级;

4、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车辆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二)特招岗位

1、         高分子材料专业硕士、博士。

2、         短期务工人员

主要面向大专学历2016-2017届毕业生实习生,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视工作表现有望转为公司正式员工。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小英

联系电话:0312-5520801

          13833042419

简历投递邮箱:hxy@codan-lingyun.com.cn

公司地址:河北省涿州开发区凌云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