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河北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07: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河北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招聘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

招聘地点:图书馆402    招聘时间:11199:00

一、公司简介

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及塑料建材行业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涵盖五个子公司、七大业务板块,产品涉及汽车零部件、市政工程塑料管道系统和相关军品领域,所含分子公司60余家,遍布全球6个国家、全国26个地区,年经营规模超过百亿。主要民品汽车零部件包括汽车车身结构件、汽车门锁系统、汽车等速万向节前驱动轴、汽车尼龙管路系统、汽车橡胶管路及总成、汽车装饰密封件、汽车摩擦材料等七大系列。市政工程塑料管道系统主要用于给排水、天然气输送领域。

河北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隶属于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起步于1987年,2003年初从其前身“亚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中分立,是北方凌云工业集团和瑞士乔治·费歇尔工业管道系统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现位于河北省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路207号。

公司专业开发、制造、销售安全可靠的车辆、液压及气动行业用管路系统,并提供完善的管路系统技术解决方案。产品主要用于车辆燃油、制动、真空助力、曲轴箱通风、SCR系统尿素液输送、空调、动力转向、发动机和新能源电池冷却、大灯和风窗洗涤、天窗排水、离合器操纵、轮胎气压监测及自动补压等系统。产品材料除特种尼龙(PA11PA12等)、PVCETFEPPATPU等工程塑料外,还涉及橡胶材料及铜、铝、钢等金属材料。

伴随着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公司从2010年开始相继在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区的十堰、武汉、北京、柳州、济南、青岛、诸城、成都、重庆、包头等地建设

10家分公司,并在德国、美国设有办事处,致力打造成为全球车辆管路系统供应领域的领先者。

公司秉承“价值、专业、效率、效益”的企业精神,持续致力于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业务模式创新,以为客户、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社会、股东等相关方创造价值为目标。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就连续多次获得东风、北汽福田、北方奔驰、中国重汽、神龙汽车等主机厂的优秀供应商的殊荣。目前,公司拥有技术专利50多项,荣获原外经贸部认定的“先进技术企业”、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认定的“精益生产与精细化管理示范单位”及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示范单位、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各项基础管理体系的建设,先后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检测中心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L)依据标准ISO/IEC17025的认证,具备按有关国际准则开展校准、检测的技术能力。

如今,亚大管路已成为国内车辆尼龙管路的典型代表,公司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挤塑生产线以及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未来,我们相信,以价值、专业、效率、效益的企业精神、卓越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服务,亚大一定能赢得您的信赖,并以更好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为各行业的新老客户持续创造增长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