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07: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

招聘地点:图书馆402    招聘时间:11199:00

 

一、北京福田汽车发动机厂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828日,1998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166。现有资产300多亿元,员工近4万人,产销量位居世界商用车行业第一位。2014年度,福田汽车品牌价值达809.36亿元,位居汽车行业第四位,商用车领域排名第一。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自成立以来,福田汽车以令业界称奇的福田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累计产销汽车近800万辆。目前福田汽车旗下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奥铃、拓陆者、图雅诺、风景等汽车产品品牌。 

福田汽车以打造世界级主流汽车企业为战略目标,坚持转型与整合增长、创新与互联互通两个指导方针,实施核心驱动力、网系整合、产品创造三个策略。届时,福田汽车将成为时尚科技与人文环保高度融合的综合性国际汽车企业,进入世界汽车企业十强,成为高科技、现代型的世界品牌。

招聘岗位:汽车装配工、焊接工、汽车生产线组装工,喷漆工、电气焊工等。

专业:汽车相关专业或机械;

年龄:要求男生,年龄17周岁以上、身高要求: 1.7m以上、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伤疤;  

管理要求:实习期间遵守福田的管理制度和规定及所在实习车间的管理规定;

薪资福利:4人间住宿、独立卫生间洗浴,住宿押金200/

1、基本工资: 前三个月按时薪16/小时,从第四个月开始是17/小时;

2、工作时间及岗位职责:早上8点到下午6点,中午休息1个小时加班一般1-2个小时,

  根据当月生产需求而定月综合工资:3300—4700/月;

3、保险及合同企业为实习员工提供商业保险实习人员进厂后培训35,实习期限为   

  一年,实习期满以后表现优秀者经双方同意,可留厂转正式工。

3、吃饭自理,公司内部有食堂,可自行办理饭卡:早餐35元、中晚餐810元不
4、体检费自理体检内容: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肝功、血压、胸透、身高、体重、视

   力,可在当地医院体检。

5、每月28日发工资(工资卡公司统一办理);

工厂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

 

 

二、北京福田汽车

  北京宝沃汽车是2013621日建成投产,是福田汽车在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生产产品最多、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工厂, 工厂位于北京市密云经济开发区,密云县全境是北京市规划的生态涵养区,是具有华北明珠之称的密云水库的所在地,工厂所在位置临近高速公路经济开发区出口,交通便利,厂区环境和周边环境优美,工厂厂区总面积1658.52亩,总建筑面积42.6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建筑面积29.2万平方米,包括总装、车身、车架、涂装等车间,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工程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此外,工厂还有配套齐全的试制试验、生活保障系统。

招聘要求:1寸白底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4
1、要求17周岁以上;无纹身、烟疤、残疾并无不良嗜好;
2、身体健康且体能优良;身高1.70米含以上、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伤疤;
福利待遇:
1、要求:学生加就业一年以上的学生;
2、工作时间:8—10小时,薪资按照前三个月16/小时计算,第四个开始17/小时,月综合工资:3300—4700元。

4、吃饭自理,公司内部有食堂,可自行办理饭卡:早餐35元、中晚餐810元不等
4、体检费自理体检内容: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肝功、血压、胸透、身高、体重、实力,可在当地医院体检。

5、每月28日发工资(工资卡公司统一办理);
7
、住宿6人间,需要个人承担60/月的住宿费包含水电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