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TATA木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2:56    作者:吴瑾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TATA木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与我校开展校园招聘    

2020年10月14日下午14:00-17:50,TATA木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于中北大学教学楼15205H教室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人力资源柯女士、梅先生主持宣讲工作,本次宣讲采取“投递简历-现场面试-offer-签约”一步走模式,宣讲开始,由柯女士对公司文化背景、员工福利、生产基地、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讲解及介绍,之后由梅先生进行入职后的员工安排补充。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办。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宣讲会主持工作的梅先生为机械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另外现场讨论积极,彰显了中北大学2021届应届生的风采。最后,伴随着柯女士宣布宣讲会的结束,此次招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余平  

/师佳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