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1:21    作者:王东强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9月25日10点,江苏大学在我校15号教学楼15407H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江苏大学研究生导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宣讲会,最终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宣讲会中,主持老师首先介绍了江苏大学概况以及研究生招生信息,让同学们对江苏大学历史前沿、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研究平台、专业方向和目前的科研方向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然后,主讲老师又对目前日益增长的考研人数和紧张的考研形势进行了简单地分析,又对每年学硕与专硕的报考和录取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目前存在每年学硕人数招不满而专硕招生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之后,主讲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进入江苏大学学习的优秀硕士研究生并展示了他们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最后的问答环节,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在座的同学解答各种疑问,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考研道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考研对于不同的同学,有着不同的意义。


此次江苏大学招生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让我院学生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有利于我院同学做出更加明确和坚定的选择。除此之外,此次宣讲会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大学四年的努力和拼搏,取得理想的成绩。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了初入大学校园时考研的梦想,勤奋好学,奋发图强,砥砺前行。

 文/王东强

审/ 吴 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