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职涯导航】2020届就业组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6:47    作者:王东强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服务20届毕业生,方便就业,98日上午92020届就业组在德怀楼410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

就业组负责人吴瑾老师首先对就业组的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对每一个人进行了工作的安排,明确每个人的责任。同时要求大家积极的对本班级同学进行就业动员,明确大家的目标,不管继续升学,还是工作都是就业的一种。最后吴瑾老师对以后就业组在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简答,对将要来我校进行招聘的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通过这次会议,就业组的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激励了同学的工作热情。

 文/王东强

摄影/王东强

审核/ 吴 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