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教育服务】续缘奇瑞 筑梦未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11:29    作者:王子威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奇瑞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10月12日晚19:00,奇瑞汽车2019届校园招聘中北大学站在学校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拉开大幕,此次招聘宣讲由奇瑞和我院再次联合开展,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现场有三百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招聘宣讲以“FUN肆青春  AI享未来”为主题,宣讲会在奇瑞的宣传视频中展开,视频中对奇瑞的整体介绍以及新入职员工的分享深深吸引了参加宣讲会的每一位同学;随后由在奇瑞工作的两位优秀中北校友人力资源部徐康康,营销公司杨德明从衣食住行和本次校园招聘的总体安排两大方面为现场同学进行的详细的介绍,让在场的同学们在熟悉奇瑞本次招聘流程的同时也对奇瑞的工作生活环境有了全面的了解,之后奇瑞发动机整机技术部总监王伟,营销公司HR潘莹从奇瑞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核心技术、员工成长、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让同学们从整体上对奇瑞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宣讲会期间奇瑞安排了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通过发放小礼品,现场提问等方式,在解答同学们疑问的同时也将宣讲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宣讲结束后还有大量有意向的同学留在现在与奇瑞招聘人员沟通。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接下来的3天里奇瑞将在文瀛3号楼开展面试工作,希望参加面试的中北学子能够在面试中把握机会,圆梦奇瑞。

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摄影:王新宇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