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涯导航 >> 正文

【专场招聘】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2019届招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23:05    作者:朱志洋    来源:就业宣传部     点击率: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时间:2018.10.10 9.00-12:00      宣讲地点:07103H

一、公司简介

    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江铃重汽)成立于201318日,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江铃汽车)在收购原太原长安重汽基础上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集开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为重型汽车和车用发动机等。

    江铃重汽位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产业园区,现总占地面积865亩,设计规模为8万台整车、8万台发动机,预计总投资60亿元以上(含产品开发投资)。20174月,江铃重汽整车产品已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发布,发动机、整车产品分别于6月、11月隆重上市。20184, 江铃重汽整车产品与江铃汽车产品共同参加北京国际车展获得行业及社会好评。

    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支持下,江铃重汽正实施技术开发研究院、新能源重卡、中卡、新型发动机项目,并积极参与汽车配套产业园区建设,由此将培育打造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配套零部件、物流配送、销售服务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在国内形成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集群。随着项目的全面达产达效,江铃重汽将逐步跻身国内重卡行业主流阵营,为山西经济转型升级和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三、岗位需求

所属系统

岗位设置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开发系统

产品设计工程师
属性开发工程师
新产品项目管理工程师

车辆工程、通信、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工商管理等

70

制造系统

工艺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物流工程师

车辆工程、机械、材料成型、自动化、物流工程、供应链、财会类

50

销售系统

计划专员
订单专员
销售代表

车辆工程、市场营销类

30

三、基本条件

1.满足江铃重汽员工基本素质要求(务实守信、勤奋敬业、良好的沟通能力、主动学习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认可江铃汽车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共赢);

2.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获得CET-4级证书(分数在425分以上),通过CET-6级考试或英语口语较流利者优先;

4.入职前经公司指定医院体检合格;

5.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学生干部、党员、在校表现或社会实践经历优秀者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

1.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薪酬每年上调一次;

2.提供免费住宿(配置独立卫浴+洗衣室+饮水机等配套生活设施)、员工通勤车和一次性安家费;

3.为全体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意外保险+大病保险;

4.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国家规定假期;

5.接收员工档案及户口。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唐槐园区化章街5

网址:www.jmch.com.cn 

电子邮箱:zhaopin1@jmc.com.cn,应聘邮件主题统一为“专业全称+学校+姓名”

联系人:要女士     联系电话:0351-8396666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文/朱志洋

审核/王子威